依依依依

re0同人堆积处
菜月昴中心,BLNL都有可能出现请注意
腐向大体上都是昴右

对你的三十次告白

开了486层粉丝滤镜的产物|・ω・`)
有很多来自web,大力推荐大家看web四章5555


我喜欢你x1
昴:诶?是在对我说吗?不会吧……是不是搞错人了?

我喜欢你x2
昴:是想要进行模拟告白练习吗?但跟我进行的话不太合适哦,我可不是能够用常规来定义的人啊。

我喜欢你x3
昴:是,是说我吗?真的是我吗?我可没有让你喜欢上的自信啊…

我喜欢你x4
昴:好吧,喜欢我哪里?可不能捉弄我哦。

我喜欢你x5
昴:诶?外表?这个也太牵强了,眼神凶恶这一点我是很有自觉的。

我喜欢你x6
昴:哈?猫嘴?这种东西我可没有哦。

我喜欢你x7
昴:童颜……等一下,才十七岁就说我童颜也太早了吧。

我喜欢你x8
昴:性格?我的性格可是很糟糕哦。冲动易怒又自负,这一点我早就明白了。

我喜欢你x9
昴:“无论如何都不会放弃”,不要取笑我了,我曾经可是很彻底地放弃过未来啊……如果没有人把我拉出来的话。

我喜欢你x10
昴:“即使如此最后还是选择了继续不是吗”什么的……因为有重要的人在啊。

我喜欢你x11
昴:“对于他人所给的好意会铭记于心并给予回报”太、太夸大我了,毕竟能对我这样的人抱有好感的人可不多啊。

我喜欢你x12
昴:家庭控?这一点也能算优点吗,我倒是觉得像我这样的男人麻烦死了(笑)

我喜欢你x13
昴:“索要的回报很少”喂喂,我可是想要成为英雄,成为“她”所骄傲的人啊,这个可一点都不少哦。

我喜欢你x14
昴:“软弱的一面也喜欢”这个,你是不是有点恶趣味啊?

我喜欢你x15
昴:“会很多很有女子力的技能”作为男孩子收到这种夸奖可不会开心啊?!

我喜欢你x16
昴:“手的触感很舒服。”你从哪里得来的情报啊……稍微有点可怕哦。

我喜欢你x17
昴:“会做出像小孩子一样的可爱的举动,睡颜也像小孩子一样。”我开始觉得你可怕起来了啊……

我喜欢你x18
昴:“不能坦率地接受夸奖这一点也很喜欢”不,是因为我自己知道很多夸奖都太过夸大我了。

我喜欢你x19
昴:“如果身边的人受到侮辱,自己会比对方先生气。”这不正是我冲动的表现嘛,这一点就不要夸赞我了。

我喜欢你x20
昴:“希望你能更有自信一点”嘛,我也成长很多了,毕竟有很多优秀的人在我身边啊。

我喜欢你x21
昴:“希望你能更爱自己一点”这种话我好像有听过了,我会的,谢谢你哦。

我喜欢你x22
昴:“希望你能更多地依靠他人。”这话由向我告白的你来说有点奇怪呢。(笑)

我喜欢你x23
昴:你也太过美化我了,相处时间长的话就明白我其实是个缺点像山一样多的人哦?

我喜欢你x24
昴:还没有放弃啊……要先说好,我心中的第一第二第三都已经有位置了哦?这样也可以吗?

我喜欢你x25
昴:“这样的地方也喜欢”什么的……真亏你能讲出这种话啊……我,暂时先不要看我的脸,现在我的脸一定糟糕透了……

我喜欢你x26
昴:不要再这样进行连续的语言攻势了可恶……那个,虽然没办法把你放在第一位,但是我会保护你的,呜哇,这样的话由我来说是不是太自大了……

我喜欢你x27
昴:等,等一下,现在还是在外边对吧,周围的人都看过来了。

我喜欢你x28
昴:够了够了这是什么羞耻play啊,你的心意我已经很充分地了解了!那个,我们稍微去没人的地方说好不好?

我喜欢你x29
昴:不,并不是讨厌这样,像我这样的人能够收到这么强烈的告白还真是从来没有想过啊……

我喜欢你x30
昴:谢谢你。

“不管怎样都最喜欢你。”
“……我知道了。”
菜月昴先是移开视线小声地回应,随后又直视着对方扬起嘴角。

评论(20)

热度(1122)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