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依依依

re0同人堆积处
菜月昴中心,BLNL都有可能出现请注意
腐向大体上都是昴右

姑且搞个置顶,大家可以来点梗,re0限定,bl限定昴右

我雷的梗→无脑黑化莱茵酱(有理有据可以),单性转(女装可以),除此之外荤素不忌~


另外记录下要画的↓

傲慢if转生莱昴:

初遇时莱茵初一,有记忆

昴高二,无记忆

客(私)串(心)塞西初二,无记忆,和莱茵酱都是剑道部的

——————————

校园莱昴:

学生会长x普通学生,双向暗恋最后昴在天台告白

——————————

FGO paro:

傲慢if世界线的saber莱茵酱alter+御主昴+正常的ruler莱茵酱

alter莱茵酱saber,傲慢if世界线

平时和本体差不多,但是会有意减少和其他人交流的机会,因为不想再丧失应该守护的东西,所以战斗方式相比较本体来说很过激

刚被召唤就差点杀了御主昴,虽然对方很害怕但是因为“那可是五星诶!而且面板超级恐怖就这样分解了多少还是ry”之类的理由被留了下来。之后的战斗中更是因为接到了御主“请把敌人想象成我尽情地上吧”的命令而感到心情微妙。

理性上知道眼前的人不是自己世界线的那个,有一直好好压抑自己的杀意。

“……要不我给你做个我的玩偶怎么样,我看你蛮辛苦的,你实在忍不住可以发泄一下?”

“我本来已经尽量不去看你的脸了,被仇恨支配的感觉并不好受,你就这么喜欢折磨我吗”

“好可怕!对不起!”

发色是白色,因为讨厌自己像火焰的发色


ruler莱茵酱,正义的化身,阻止了刚召唤时暴走的alter的自己,之后为了昴的安全一直贴身跟着他,被对方吐槽“做得比蕾姆还要过火了,虽然是美人但是我是直男所以完全开心不起来。”

“感到别扭的话,我可以灵体化。”

“这不是完全没解决问题吗不如说我会感觉更羞耻的拜托不要。”


昴,进入迦勒底之前因为被保护得很好所以并不知道自己有死亡回归的技能,老所长察觉了他的特殊体质就把他骗了过来。对初始的从者莉亚一见钟情。对alter莱茵酱多少有点愧疚,毕竟算是自己强行留下来的。ruler莱茵酱是除开初始从者莉亚外的第一个从者,因此其实很信赖他,会发生把alter认错直接冲上去撒娇的情况。


————————

手书进度:画完了!!好耶!!!


诶,虽然没有开始画但是要画的越来越多了,怎么这样

评论(10)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